close

這次的薩滿儀式。
很溫暖與特殊。

第一部分是,從頭開始接受的Munay-Kit。
老師告訴我,
通常第一個儀式常會從力量錦帶開始,但依據她對我的感受,應該從Healer's Rite開始接受。

當老師用第八脈輪罩住我時,現在回想起來我的感受,叫做「厚實」。
我眼睛閉上(雖然我有想了一下到底是不是該張開),
基丘語從她的口中流出,非常動聽,很有儀式的Fu~
一直到結束後老師告訴我,她沒辦法再重複一次,
因為那些話語只是藉由她的口中說出,
是屬於「我」的,是要對我說的話。
很touching!我只有辦法這樣表達!
因為那代表了我是獨一無二的,傳承也是這樣看待我。
這是我的感受。



在Daphne送的小禮物中,是這樣寫的:

Healer's Rite
將您連接到來自過去的一個發光的族群(地球守護者),
她們來幫助你在於你個人的轉型。
療癒力就在你的手中,使每個被你碰觸的人都受到祝福。
Laika知道我們有巨大的精神所提供的各項援助,
而這些發光者當我們在打坐時,跟我們一同工作著。
同時在我們的睡眠中來醫治過去盒我們的祖先的創傷。

很美的文字,
而當儀式當中,這些話語流進我耳中時,
我~非常的感動。
那種感動很像是:「我被支持著,我並不孤單。因為傳承在我旁邊守護著我。」


結束後,我抽了一張印加牌,
是中部世界  Kay Pacha。
圖案非常豐富的一張牌,有時鐘、槌子、網子、網子後面的美洲豹~
牌面的文字告訴我,要注意出現在周圍的Sigh,注意在隱藏事物中的真相(這是我自己的解讀)。
老師告訴我,感受到有「時間」這件事情,似乎是「最近」生活面臨重大轉變,
牌面解讀會建議我要作Ayi Despacho,讓關係和諧。
然後,Healer's Rite要提醒我的是,最近的挑戰,或是說關注點,應是中部世界。
要注意徵兆,要和諧。

我最近的生活的確是這樣。
面臨工作上的即將改變,週遭的人際關係開始改變,有討論、有意見不同、有時有紛爭。
傳承真的是在提醒我,真是個當頭棒喝。
而我沒想過我可以作Ayi Despacho。
謝謝傳承,也謝謝Daphne。

Daphne的教導很溫暖,是那種直接碰觸到內心的溫暖。
溫暖,且真實。
在這次的儀式中,我也確實的體驗到與育青老師不同的質地。
我真的是很幸運,能在靈性的道路上遇到二位好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