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是進修月。

整個11月,我在澳洲參與了兩堂教師培訓課,分別是靈境追尋保護者(Vision Quest Protector)的教師訓練,以及追尋七階(7 levels of Quest)的教師訓練。這兩門知識都來自於追蹤師一書中祖父潛近狼的傳承與教導。

 

這次的出國進修是個挑戰!在一個月中,兩個大課程加上中間的三天休息,總共連續露營了21天,完全破了自己的紀錄。除了身體與心理都需適應「環境移動」所帶來的微妙衝擊,還有靈性課程所帶來的能量解構、議題崩解,再加上文化不同所帶來的挑戰,讓這趟旅程有許多收穫。除了上課所學習的知識之外,我「看見」了自己的不同面向,那些已不再滋養自己的模式。

 

有天早晨,我獨自走在小徑上進行oneness的練習。迎面而來的每陣風、每片葉子、每條藤蔓、每朵花都好美,每個個體都閃耀著光芒,我從內心讚嘆每一個生命的美好。忽然,我的內心有個聲音:「我能感受並讚揚每個生命的美好,為什麼我卻無法接受自己的獨一無二與美好呢?」

 

我在小徑上落淚。這是我長久以來摸的到卻解不開的枷鎖,我「知道」自己的美好,卻不知為何難以「接受」。

而這個枷鎖,在大自然的溫柔擁抱中,讓我清楚的「看見」他。這個有力的「看見」,讓枷鎖慢慢銷融了!因為看見,所以有能力改變!

我接受自己的美好與價值。

 

一整個月中有許多美好的體驗發生。感謝creator的安排,讓我可在異鄉解構許多重要的議題;也感謝同行夥伴的支持,溫柔陪伴這趟學習與療癒的旅程。

 

帶著重整的自己,我回到故鄉的土地。
自然一直都在那兒支持我們,帶著亙古的溫暖與智慧。
而我會接棒,繼續傳遞古老的智慧與療癒。

 

Mun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