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

來到了Munay Ki的最後!創造者儀式!

 

很難具體說出Munay Ki對生活的改變,因為他們是這樣,一點一滴的編織進入我的生活當中。成為我的一部分,也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

 

在接受最後一個儀式的這個時分,恰巧也是自己工作室在籌備的時期;我一面回顧著過去的學習,一面不間斷在生活中品嘗與體會這一切。

 

從儀式的開始,感受到整個房間的熱度提升。

當老師將額頭貼著我的額頭時,我看到自己像是被引領著進入光速前進的隧道,兩邊是金色的亮光。

老師說,她盡可能地把自己所有的記憶、知道的,傳送給我.....

也許有天,我可以完全領會這些所有神秘知識的內涵。

但不論我能夠領會多少,他們都將在我的生命當中。

 

儀式結束,我落淚了!

老師說,儀式時,傳承們來到這裡參與這個儀式,

這也是房間溫度上升的原因。

而我落淚的原因是,我很真實的體會到被愛與被支持,

我知道這條路上,我一點也不孤單。

 

Munay

 


 

Rite Nine: Creator Rite
Awakens the Creator-light within and brings forth a sense of stewardship for all creation, from the smallest grain of sand to the largest cluster of galaxies in the universe. Once attained only through direct transmission from Spirit, it is now possible to transmit from one person to anoth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amans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