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w-2318921_1280.jpg🌳
能量索切除是很有力量的療癒方式,可讓原本不平衡的關係有機會重建。

在上周六結束的儀式大師入門工作坊當中,我們在課程的最後教導此療癒技巧。把這個項目放在最後進行,是因為建議在切除後要閉關24小時不與他人接觸,包括見面、網路、電話。這樣的安排可讓人際關係的能量不會立即連結上,而是有段喘息的空間。

 

這次的課程中,我也請學生為我切除能量索。

 

真的好喜歡切除能量索之後的感覺壓!十分讚嘆!切除完的瞬間,只有清爽兩個字可以形容。身體周遭許多黏膩的感受頓時消失,想上網的慾望消失了,腦袋中原本在思考的議題也消失了。腦袋中在思考的議題是與人有關,也就是說,在那瞬間討論的慾望消失無蹤。

 

遵循著規則,我關了手機與電腦,閉關24小時。這24小時裡,我打掃家裏、看書、跟貓狗玩、煮飯。許多開心的生活小事繼續進行著,而腦袋中原本打轉著的事情停止或消失。

 

出關時,有種煥然一新的清爽感。😎
真棒~

 

不平衡的能量關係,有時就像是對方在你身上插了根吸管,你的能量就這樣被吸走了,所以這段關係會讓你耗竭,與對方說完話後你可能會感到精疲力盡。這時切除能量索可協助你清理及重建關係。

 

如果你也想重建平衡,歡迎你。
預備著24小時閉關時間來吧。
😋

 

能量索移除介紹 http://t.cn/R3ivO5k
加入官方line http://t.cn/R371g5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能量療癒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