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yer-888757_1280.jpg

剛結束周末的行者課,並舉辦了行者啟蒙入門儀式。在儀式中有個部份叫作「自我奉獻儀式」,參與者會思考並寫下未來要為光服務的方式,也就是關於,你將要如何為神與這世界服務。

 

聽起來會有點困難嗎?我很愛在課程中討論這個主題,因為這很簡單,卻也很困難。周末的學生問我:但是我平時常常都在幫助別人啊,我覺得這不難想,到底什麼叫做奉獻自己?對吧!「服務別人」的方式很容易思考,方法有好多好多種,所以我想分享另個可思考的奉獻角度,是關於你自己。

 

我作過最難的奉獻承諾是:我承諾活出真實的自己。我承諾拿掉所有帶著的面具,因為這些都是偽裝,我承諾拿掉這些讓接近的人都能認識真實的我。

超難~~但好重要。對嗎?

 

在人生的某些階段,我們可能會卡在自己之中,由於害怕別人認識真正的我們,所以選擇帶上一些偽裝,像是「好好小姐」、「都可以先生」「有點距離女士」。但是面具戴久了,你可能也就忘記自己的真實。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存在,都有來到這地球上想要成就的事物。如果只是順從周圍的喜好與制約來展現自己,那麼要如何成就你的天命呢?盡我們的努力去認識真實自己,並允許自己活出真實的樣貌,其實就是允許你的獨一無二能夠進入這個世界上。允許自我真實的展現,這就是一種奉獻,因為你奉獻的是自己的美好。

 

這是我幾年前做出的奉獻之一,這些日子以來,這個承諾持續指引我繼續前進,提醒我要活出自己的美好。

 

如果你也希望把美好帶到這個世界上,這是個很有力量的奉獻方式,無論你是否在某個特定儀式中許下如此的承諾。

願你我都活出真實。

 

近期課程 https://www.spiritualbreeze.com/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