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92.JPG

前兩天的行者課很特別,來了位特別嘉賓。課程第一天有位4個月大的baby一起參加!

從前年去澳洲上課回來之後,我就一直對於課程中有孩童、狗狗一起參與的場景深深感動。在台灣,我遇過許多為了baby放棄許多事情的母親,因為出不了門......。

 

這次當學生詢問是否可帶baby來上課時,我在螢幕前真是笑開了,接著點頭如搗蒜。我快速評估了課程順序的調動,也詢問了其他學生的同意,所以這位小女孩就一起來上課囉。

 

小朋友睡醒後很認真在聽課呢!眼神超專注!她很喜歡大天使Metatron的能量,而且看起來她將會是媽媽很好的督促者。孩童是家庭生命的一部分,母親也是。很高興這次所有人一起支持如此美好的發生,也很高興媽媽提出這個需求出來討論,讓我們有機會一起支持媽媽的成長。

 

這次的行者課中,同學們問了許多很有意思的問題。而在這過程中,我分享了許多未曾說過的案例與故事,有些故事與話語像是自己流出來似的,閃過腦袋,然後脫口而出。這是大天使Metatron的指導啊(遠目),整個課程在輕快、效率又深入的流中進行。

 

在入門儀式中,每個人都感受到神聖的臨在,而神聖也給予每位新行者提點的事項與訊息。在每個傳訊的過程中,我感受到滿滿的愛與感動,然後張開眼看到因感動而流淚的人兒。真是好受祝福與照顧的我們阿!

 

常有人在入門儀式後與我分享,他在儀式中感受到與神聖深深的連結,感受到自己是被支持與愛著的。是這樣的感動支持我繼續教導行者課程。這是一條認識自己的道路,也是一條回家的道路。

 

Erica下半年的課程時間正在規劃中,如果你對行者課有興趣,歡迎私訊我討論時間。如果你有特殊的時間需求、學習需求,或者需要帶小朋友一起上課,歡迎與我討論。所有的一切都有可能性,只要你開口。之前有些平日課程就是配合媽媽回家接小孩煮飯的時間喔。

 

P.S.照片是在澳洲一起上課的小女孩與狗狗(其實他不是狗,他是Dingo)

P.S.私訊請至粉絲團「順風飛行的藝術」

 

#學生說我在儀式中的臉是另一個人
#我也好想看看但儀式中無法照鏡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