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nay-ki一語來自基丘族的「我愛你」,一共包含了9個啟蒙儀式。

轉變與啟蒙儀式已在地球上實行有數千年之久的時間,有許多傳承提供不同的啟蒙儀式。Munay-ki來自於祕魯安地斯山區Q’ero族的薩滿,他們是印加的後裔。此儀式起源於Q’ero的傳統啟蒙儀式,更改成現代版本,並由人類學家Dr. Alberto Villoldo帶到西方世界。

透過這9個啟蒙意識,我們將被賦予智慧與力量。Munay-ki會清除光體與脈輪上的創傷與業力,不論是過去的傷痛、來自前世、或是繼承自祖先,進而改寫我們的DNA。當光體上的污泥被清除時,我們的振動頻率將提高,自然越來越能在生命中顯化美好事物。

我走上Munay-ki道路已有6年的時間,以每個儀式間隔3-4個月的速度,慢慢品嘗與咀嚼。Munay-ki儀式沒有花招,你並不會在儀式結束隔天就忽然展開超視力或忽然開悟之類。相反的,他是溫和且自然地,為你的生命帶入一種美好質地,帶入一種韻律;他形成一種支持與力量,協助你能夠以踏實的步伐行走在這世界上,同時開展靈性。

Munay-ki儀式十分溫暖且滋養,無論你是否有靈性的學習或傳承,他都能為你的生命帶來支持,這也是我非常愛Munay-ki的原因。所以我願意成為傳承的管道,將這樣的美好帶給大家。

 

如果你有興趣接受Munay-ki儀式,歡迎私訊或來信rabin.wu@gmail.com

我將遵循老師的傳承,以2-3個月一次的速度給予儀式,協助你走上生命蛻變的旅程。

 

 

儀式一:治療者儀式 Healer’s Rite

治療者儀式將你與古老的發光療癒者連結,支持你個人的轉化,並喚醒你的療癒力,讓每個你碰觸到的人都受到祝福。我們將接收到巨大的靈性支持,古老的療癒者將協助療癒來自過去與祖先的創傷。

 

儀式二:力量錦帶 Bands of Power

此儀式在你的發光能量場(luminous energy field)上編織五條力量的錦帶,以作為保護。他們像是過濾器,將任何朝你而來的負面能量分解成地、水、火、風、光五元素,以餵養你的能量場,讓你遠離生病。

 

儀式三:和諧儀式 Harmony Rite

和諧儀式裡,將有七個原型(Archetypes)被放入脈輪中。包括四個原型動物(蛇、美洲豹、蜂鳥、老鷹),以及三位天使:下部世界守護者(無意識)、中部世界守護者(清醒世界的意識)、上部世界守護者(超意識)

 

儀式四:看見者儀式 Seer’s Rite

看見者儀式建立一條光的路徑,連接我們的視覺皮層與第三眼及心輪。他將喚醒我們的內在視覺,並開啟覺知無形的能量世界之能力。

 

儀式五:守日者儀式 Daykeeper’s Rite

你將與古老傳承的療癒大師連結。守日者能呼喊古老的祭壇來療癒與平衡世界,並在每天日出時,帶我們進入大地母親的和諧之中。此儀式協助你開始療癒內在女性,超越恐懼並實踐平靜。

 

儀式六:智慧守護者儀式Wisdomkeeper’s Rite

你將與一個發光存有(luminous beings)之傳承連結,他們來自過去與未來。此儀式協助你開始療癒你的內在男性,跨出時間之外並品嘗無限。

 

儀式七:地球守護者儀式Earthkeeper’s Rite

此儀式連結你與守護太陽系的大天使,他們同時掌管著地球上所有生命。這儀式將提升你,從一個與地球連結的存在,讓靈性自由,帶領你從我們最熟悉的星球~太陽為起點,開始旅行到星際,讓你夢想的世界開始顯化。

 

儀式八:星辰守護者儀式Starkeeper’s Rite

此儀式協助你的肉體進化成發光人類,並減緩老化速度。你的DNA將重塑,並對疾病更有抵抗力。你將接收來自太陽中心的神聖火焰,那是你從時間之初就有一席之地的地方。

 

儀式九:創造者儀式 Creator’s Rite

此儀式為你喚醒內在的造物者之光,帶來萬物的管理力量,從最小的砂礫到浩瀚的銀河。當你發現大靈不只是透過你工作,而是「你就是大靈」,所有創造都發生於你內在,此時這管理的力量變得自然而然。 

 

歡迎預約進行Munay-ki儀式  http://www.spiritualbreeze.com/munay-ki.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薩滿 munay ki Shaman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