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29.JPG

常有人問我,到底設祭壇要做甚麼?這件事情好像很遙遠。我會說,設祭壇最重要的目的是支持你自己,而且這是很簡單又生活化的作法。

 

試著想像,在家中你有個小角落,可能是個小托盤或櫃子上的一處。你帶著平靜的心將角落擦拭潔淨、擺上簡單小巧的祭壇物品。你並非隨便選擇物品,而是知道他們各自代表你內在的某個部分。當你每天站在前方,點燃蠟燭,就創造了一個屬於你的神聖角落,這祭壇開始為你工作。

 

透過祭壇,你開始觸及自己內在的靈性本質,或稱你的高我。這些你所擁有卻遺忘的靈性品質開始流入你之中,也許是愛,也許是豐盛,也許是喜悅。這些靈性品質逐漸被喚醒,當你一再選擇與自己的內在連結。祭壇支持你生活的轉變,協助你連結真實自我並觸及神性。

 

很生活化的支持,不是嗎?

 

祭壇課中,我們帶領你透過冥想認識自己的高我,並從內在找尋你的靈性品質。你將學習為自己的生活搭建一個支持的祭壇。

 

歡迎你。

 

學習搭設祭壇~

【祭壇課】課程訊息 

https://goo.gl/5Wy7Dj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祭壇 奧秘學校 靈性成長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