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oking-235256_1280.jpg
昨天聊到,在能量療癒個案、靈性課程、儀式、活動之後所經歷的狀態,有時是種難以言喻的感受。因為我們碰觸到神秘、神聖、內在的真實,這為我們開啟以感性和直覺來體驗的右腦世界。

今天要聊聊,為什麼這時候應該先不要急著分享,而是給自己神聖的沉默時間呢?這裡有個比喻。

 

在靈性課程或儀式後,你的能量狀態被推動與改變了,就算你的邏輯左腦還摸不著頭絮。有些品質開始流入你的內在,但是還不知道這將如何改變與蛻變你。

 

試著想像,你的內在是個壓力鍋,這些流入你內在的品質是添加進去的香料與食材,你正烹煮著自己。你隱約察覺到烹煮已經開始,但還不知道煮完會是什麼菜。這時最需要留給自己的就是烹煮時間,有時間才能煮出好菜。

the-2585139_1280.jpg

有時我們會好想立即與他人分享經驗與感受,或你在過程中得到的新觀點。但有些朋友的慣性是嘲諷、不尊重或負面思維,他並不真的想了解你的狀況,而是習慣用自己的小我與框架為你貼個標籤。也許他冷冷的說:「喔!這沒什麼啊,不是大家都這樣嗎?」、「這好奇怪,是你想太多了吧」、「喔喔喔,這樣啊。欸跟你說我昨天又買了新衣服」、「不可能啦,你做不到的」⋯⋯。

 

但你還在蛻變、解構與內化的過程,還沒有這麼強壯。於是你受傷了,或動搖了。你可能也開始想著:「對,可能我的感受與經驗沒這麼重要吧」、「我這種感覺一定有問題」、「恩,我想這應該是做不到」⋯⋯。你掉入了原本的模式裡。

 

這很像是有人掀開了你的壓力鍋,或你自己掀開了鍋蓋,於是那些累積著、正在燉煮的能量就外洩而逐漸消散。但這些可是你在課程、儀式或活動中努力累積起來的能量,是要用來成長與蛻變的。散去了好可惜,不是嗎!

 

這是神聖的沉默應該出場的時刻!蓋上鍋蓋,好好的燉煮自己。你會慢慢聞到散出的香味,逐漸對這道料理的輪廓有了想像,當時間到的時候,打開鍋蓋就是道美妙的料理。

 

這是屬於你生命的蛻變與轉化。

 

flame-3136026_1280.jpg

當你已燉煮一陣子,真的好想訴說與分享,請慎選對象!尋找那些傾聽、中立與支持的朋友,他們的中立將允許你的內在繼續改變,而不是阻礙。對那些比較負面思維的朋友,就請將你的核心經驗與感受留在內心的壓力鍋裡面。

 

這並不代表負面思維的朋友是壞人!我們每個人都有小我與框架,也都在靈性成長的不同階段,彼此有各自的時間與課題。也許有一天,他也會進入屬於他的神聖沉默當中,而那時你會知道哪種支持是對他最恰當的協助。

 

邀請你,珍惜自己的能量,並允許自己在需要之時進入神聖的沉默。

 

Munay

 

 

文字By Erica

#所以你鍋裡煮的是甚麼菜呢
#希望我在煮的是咖哩羊膝骨

21231235_10211528089932776_7813499040955356207_n.jpg

 

🌳🌳🌳
近期課程:https://www.spiritualbreeze.com/
個案服務:https://goo.gl/Ud5XCH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