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n-888591_1280.jpg

上周末進入醫藥輪的北方,這是屬於神秘的領域、儀式的領域。課堂上有句話很值得聊聊,是關於「守住神秘的經驗」。這是很重要,但很常被忽略的觀念。

 

在靈性學習的路上,有時會有些難以言喻的經驗或感覺,就像是心中某部分被觸動了,但難以用言語表達。這時,邀請你先把他放在心中,給這感受一些時間去咀嚼與發酵。

 

在能量療癒個案、靈性課程、儀式或活動之中,我們常被引導觸及自我靈性的內在,品嘗到神祕與永恆。我們的能量會被推動及改變。有時這會像是被切換了一個頻道似的,像是被推了一把,我們踏入以感性及直覺所主導的右腦世界當中。在自己還摸不著頭緒的時候,你可以做的是:保持神聖的靜默,在自我的神聖當中保持沉默。

flower-1739892_1280.jpg

不必急著說出口或分享,不用把每件事都攤在陽光之下讓親朋好友們評論,不用立即為他們貼上標籤,而是給這些經驗一些時間去經過及蛻變你。這些經驗與感受會在神聖的沉默裡展開,而其中的品質、含意與真實則會悄悄流入生命中。過陣子當你回頭看時,會發現自己又往前進了幾步,也會看見其中不同層次的真實。

stones-1058365_1280.jpg

邀請你,給予自己神聖的沉默空間。

Munay

 

 

文字By Erica

 

 

🌳🌳🌳
近期課程:https://www.spiritualbreeze.com/
個案服務:https://goo.gl/Ud5XCH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