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96.JPG

24股DNA活化課結束~
感謝今天參與的每位實習個案、光之階層與大天使。每名存有都參與、支持並見證了新療癒者的誕生。

回在DNA活化前的禱詞都是令我感動的!每一次都是再次宣告:我就是光、是正在成為的神,而我秉持心中愛的能量,謙卑的為你服務。

 

這就是我心中所認為的,療癒者的姿態。
願每位療癒路上的人兒都可尋回心中的力量!

 

💖💖💖💖💖
如果你想成為光的工作者,開始為光服務,歡迎從「行者理論課+啟蒙入門儀式」開始。這裡所指光的工作者,並不代表你一定要成為療癒師、進行塔羅占卜......等。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道途與服務方式,當我們都開始走上以光與愛出發的道路,你將成為很棒的老師、母親、主管........無論是在哪個位置上。而這堂課的教導將協助你獲得知識與力量。

 

【課程資訊】
高雄 3/17-18 https://goo.gl/FPJnzk
台北 4/28-29 https://goo.gl/9mMjQo

 

也歡迎預約進行24股DNA活化,這會為我們啟動天賦潛能並帶入能量。新的DNA活化執行師也會在準備好之後開始提供服務喔!
《24股DNA活化介紹》 http://t.cn/REcYsb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性學習 奧秘學校 療癒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