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ring-awakening-3132112_1280.jpg

也許你的生活正處於情緒的泥沼當中,有些人事物讓你動彈不得,每天都感覺到苦惱、無奈或憤怒。這時,請把這段話放在心底:

他們將成為你生命的一部分。常常是這些痛苦不堪的感受,讓你的生命得以蛻變出一種堅韌的質地、包容與理解的特質。」

 

這星期的個案帶領我回顧許多自己的生命故事。那些痛哭的夜晚,徬徨的歲月,過去曾讓我疑惑,自己究竟是走上了怎樣的一條人生道路。但現在回頭看,我卻打從內心感謝那些曾經傷害我的人,真的是因為他們,培養出我重要的價值觀,理解那些自己無論如何都不願放棄的部分。因為他們所以我在這,以如此的姿態。

 

這過程中有件很重要的學習,是關於「選擇」。無論生命有多糟,我們永遠都擁有選擇權,在每一天及每個片刻。

就算受到傷害,我依舊選擇去愛。
就算遇到背叛,我依舊選擇去信任。
就算做了傻事,我依舊選擇放下與原諒自己。

 

我們都有能力,選擇讓這些痛苦最終成為滋養自己生命的肥料。
祝福你我!

 

Munay

 

💖💖💖💖💖
若你需要釐清與支持,歡迎來找我喔。開放式的能量療癒個案可在過程中協助你釋放、看見與穿越。

若你想開始學習看穿環境對你的制約,並獲得力量掙脫現狀,歡迎參加「行者理論課+啟蒙入門儀式」。

 

【課程資訊】
高雄 3/17-18 https://goo.gl/FPJnzk
台北 4/28-29 https://goo.gl/9mMjQ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性成長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