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ix-nebula-11155_1280.jpg

想像你現在是個靈體寶寶。你在宇宙中飄浮著,忽然看到地球這顆湛藍的星球好美麗,似乎很好玩的樣子,於是你決定來地球旅行。

為了旅行,你走進倉庫挑選要攜帶的物品。(旅行嘛~至少要帶個防曬乳!?)於是你打開倉庫裡的12個櫃子,各挑選了一個物品裝入背包,準備出發前往地球。但是你忘了讀地球旅行需知,旅行需知可是寫得很清楚:「地球旅行很精采喔,但是為了讓你可專心體驗旅程,將會洗掉你的記憶。而且過程中還會把你攜帶的東西隱形,所以在抵達之後你將會看不到帶著的背包。」

於是你來囉~把所有事情忘得一乾二淨。忘了來地球之前的模樣,忘了來這裡的目的,也忘了你有個裝了12項重要物品的背包。

 

你當初裝進背包的東西可是很重要的呢!裡面有你靈性家族的名牌、你過去的創造技能,還有來自光之大師與大天使的禮物.....等12件重要物品。這是你原本要帶來地球玩耍的工具,讓你可在這兒一展長才。但是現在全忘光了,這要怎麼辦呢?

 

這就是我們真實的模樣喔。每個人來地球時都帶了12維度的靈源,裡面有我們的本質、天賦、專長、人生目的,很多重要的資訊,但我們就是忘了。

 

當你是靈體時,你是記得的。每個人來此生都攜帶有一位大天使的靈源,你帶著他的目的、特質與祝福,你在此彰顯他的神聖。每個人也都攜帶了靈性家族的靈源,你此生致力的至業或職業常是由此而來;業力也與靈性家族有關,不論業力好壞。這12維度的靈源共同彰顯你這個人的真實模樣(True self),你只是忘了而已。

 

「靈性的天賦 基礎課」就是帶領你去探索自己的本質。課程中,你會跟高我有很多很多次的接觸,多到你會牢牢記住回家之後該如何找他。課程中也會帶著你探索自己的靈源,去了解自己的真實面向。這些體驗與理解會協助你的生命進行整合,讓你的真實自我可以流入生命裡。過程中,你也會去探索自己的感知能力,不論是視覺、聽力、體感、超感應力。

 

我們每個人都帶著這12項禮物降生於此。歡迎一起來探索。「靈性的天賦 基礎課」課程介紹: https://goo.gl/M64Rk2

 

恩……其實還沒規劃Q4的開課時間啦。只是剛結束2堂課程,看到淚水、看到喜悅,看到生命整合的開始,真的好感動喔。所以硬是要先介紹一下。想探索自己的話,歡迎私訊告訴我或填寫下面表單喔。我會盡快安排課程時間 :> 課程預約去: https://goo.gl/Ya6TKd

1441347550818.jpg

這張照片是不是很貼切主題呢。明明背著裝滿力量的背包,卻還是對老天大喊~~「萬能的天神壓,請賜予我神奇的力量~~~」
(其實這是黃石公園 XD)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