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80.jpg

薩滿教導中的「看見」,指的並非大家想像中的靈視力而已。看見是種「知曉」。這也是Munay-ki儀式中「看見者儀式」的教導,當我們從「心」去看見,才能明瞭眼前事物的「真實」,而非只是表象。

 

上周末,學生與我分享她在Munay-ki看見者儀式之後的體會。好美麗的經驗,我也看見好大的突破與蛻變,謝謝學生允許我分享她的文字與故事。

 

Erica,想跟你分享這段時間看見者儀式帶給我的"看見",終於體會到當初你對我說的"看見"真的很美。我洗澡時晃然的想到這看見者儀式,想趕快跟你分享我的喜悅。

 

幸福是什麼~每個人對幸福的定義都不一樣,以前我會覺得幸福是能從容的過生活不用工作不用為錢煩惱,能去做自己想做的事,那時會問自己那樣的幸福我該如何去擁有呢?

 

我從事社服工作,某天我值夜班一位服務對象從房間裡拿出一張畫,靦腆的臉上開心的跟我分享她早上上社團自己畫的一幅畫,上課的趣事,能感受到她很喜歡自己畫的作品才會拿出來跟我分享她的喜悅,那一刻我覺得她帶給我幸福,因為分享心中所愛能傳遞幸福感,那是簡單不附帶任何條件的愛,也因為她這樣的一個舉動催生了我跨出一步用畫畫分享愛幸福實驗的念頭。

 

過往我很習慣的只看我所沒有的,所以覺得幸福是要通過努力去爭取,卻忽略了我本來所擁有的原來就在身邊,透過"心"去看見幸福是不需要你任何的努力與艱辛,因為看見了,擁有了幸福,促使我想去分享它的念頭變的清析,於是決定開始走出戶外親近大自然,想用畫畫方式分享心中的愛,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一起去做一件事情傳遞愛,也讓懶惰的性格可以有動力外出走走,幸福是否能從無條件的愛獲取,想這麼實驗看看從"我"開始,一種來自天真的初心 。


我看著她的蛻變與發光真的好感動。有時,生命裡只需要一個真實的「看見」,就可促使你開始轉變,走上蛻變的道路。

學生將在六月份周末舉辦「用畫畫分享愛幸福實驗」,歡迎南部朋友一起來大自然裡畫畫~

 

6/9 台東千禧署光公園 https://goo.gl/pHSqkc
6/16 屏東地磨兒公園
6/17 屏東潮州林後四林(近期公佈)
6/24 高雄那瑪夏樟樹林公園(近期公佈)
6/27 嘉義阿里山森林遊樂區(近期公佈)

 

也歡迎加入粉絲團「瑪娜遇見愛畫畫」 https://goo.gl/bbDPR8

 

Munay-ki儀式介紹 https://www.spiritualbreeze.com/munay-ki.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薩滿 儀式 Munay-ki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