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suit-2539247_1280.jpg

我們身上常帶有種能量結構叫作「乙太盔甲」,這是種我們攜帶而來的能量結構,覆蓋在全身或某些部位。在過去,這些能量結構是為了保護我們不受傷害,但當攜帶來此生的同時,卻會阻礙能量的流動或顯化成為肉體的不適,而其中所攜帶的記憶也會影響我們的情緒或行為模式。

 

上週的個案中,在掃描乙太盔甲時,我發現自己摸到了一件太空衣。

這很明確的是件高科技材質的白色太空裝,還包括了一頂大大沉重的頭盔。然後伴隨著湧上的是衣服中儲存的記憶、畫面與情緒。

 

說真的,我第一個浮現的感受是:太空衣耶,酷斃了~這是我第二次遇到這樣的裝備。前一個太空人(XD)曾與我分享,他從小就對宇宙有莫名的渴望。

於是我輕聲的問個案:你是不是很喜歡宇宙及太空呢?個案驚訝看著我說,是阿是阿。於是我分享了所看見與感覺到的畫面與感受,而個案也回饋我,他在生活中確實有貼切的感覺。

 

看見這些訊息很有趣也有意義,每一回的療癒都像是一場閱讀,可以確實體驗到,有時在生活中無法言喻的感受,是來自於我們能量場上的紀錄。他們持續著影響我們的情緒及思考模式。

 

這些我們攜帶而來的能量並不適合此生,因為情境與場景並不同。雖然太空人真的很酷,但我們並不用穿著盔甲行走在台北或是高雄。(現代社會很熱,穿著迷你裙不是更好嗎XD)

 

所以,就脫掉這些乙太盔甲吧~

 

#經太空人個案同意分享
#分享原因完全是太空裝很酷
#乙太療癒不能取代任何醫學治療喔

 

《乙太療癒介紹》
http://t.cn/RmkDvCQ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