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es-2562083_1280.jpg

每回行者課結束都有許多感動。「認識自己」真是好重要的一件事,對於所有人都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命課題,有不同的糾結情緒跟內心劇場。這些創傷與劇碼常讓我們忘了,其實我們是擁有靈、魂、肉體的靈性存有,我們來此生是為了體驗與學習。但這地球的體驗之旅中,家庭與社會的制約會逐漸建構一齣人生劇本,如果入戲太深時,就會忘了我們光與愛的靈性本質。

 

行者課對我而言是個認識自己的起點。讓我們去開始理解,這些創傷與制約究竟是如何影響我們的思考以及行為;並開始認識,我們在肉體之外是個怎樣的靈性存在。這些理解會帶領我們走上回家的道路,回到我們的靈性本質,協助我們在生活中活出本質的樣貌。

 

每位參加行者課的人都讓我感動。因為無論你的理性頭腦是否了解參加的原因,這都是靈魂對於光與愛的渴望,引導你成為一位行者,行者(adept)的原意代表的就是「精通你自己」。祝賀這周末成為行者的人們,很榮幸可與你們一起走在這條了解自己的道路上。

 

如果你的內心渴望了解真實自我,探索制約的由來,以及自己的靈性層面,歡迎參加行者課以及啟蒙入門儀式。行者課是奧秘學校的基礎課程,在傳統上,奧秘學校以啟蒙入門儀式及儀軌協助人們獲得更多能量,讓我們可以更有力量掙脫制約、活出本質、並走上光的道路。

 

我很真誠努力的走在認識與精進自己的道路上,進行療癒與教學,這是我為光服務的方式。如果你需要中立的引導及知識傳承,歡迎你。

 

【行者理論1+啟蒙入門儀式】
🌳周末班:
11/4-5
🌳平日班:12/28-29
詳細介紹 https://goo.gl/WK5iSE

 

【奧秘學校系列課程】
10/22 基礎冥想 
https://goo.gl/XrfyNC

10/22 星界旅行 
https://goo.gl/XrfyNC

11/12 儀式大師入門
https://goo.gl/1xo5W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奧秘學校 行者 靈性學習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