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62158_1467819186644777_837369562904214375_n (1).jpg

【印加薩滿Munay-ki儀式】力量錦帶 Bands of power

力量錦帶是Munay-ki儀式中十分具體且有力量的儀式。儀式中會在接受者的能量場上編織五條織帶,分別代表土、水、火、風、靈五大元素,強化我們與五大元素的連結。更重要的是,當我們與環境互動時,力量錦帶會協助把不屬於我們的能量分解成五大元素,也就是說,他會發揮「保護」的功能。

 

在接收儀式之後,力量錦帶的保護效果會因為我們的照顧與滋養變強壯與厚實。當我們不斷透過火式呼吸或每日鍛鍊,把覺知帶到錦帶上,錦帶會越來越滲入能量場中,保護的效果也會越來越好。

 

生活中,別人的意念有時是具有殺傷力的阿。當別人的負面意念像把箭射過來時,力量錦帶可以削弱這樣的傷害。當然,前提是你有鍛鍊這個配備。當你越鍛鍊他,這個配備就會從一層布變成不銹鋼,再變成鎖子甲;於是當別人的箭射過來時,可以傷害我們的程度自然就會降低。力量錦帶可發揮的保護功能就很像這樣的概念。相反的,如果戴了這個配備卻沒有鍛鍊他,錦帶並不會消失,只是他可能會鬆垮垮的掛在能量場上,可發揮的保護效果也會有限。

 

如果可以降低外界能量干擾的程度,我們就能比較有力氣與空間調整自己、發展自己,與自己在一起,而不總是把很多的自我能量拿來對抗與修復。我們的能量是很珍貴的喔。

 

如果你有興趣編織力量錦帶,歡迎接收Munay-ki儀式。力量錦帶與治療者儀式都可以作為第一個進行的儀式,後面就會按照順序進行囉。

10月份的Munay-ki儀式日是2017/10/21(六)。若這時間你無法,其他時間也很歡迎。

【Munay-ki儀式日資訊】https://goo.gl/dwmmCH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薩滿 Shaman munayki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