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36.jpg

前兩天結束行者理論課,歡迎三位行者開始認識自己與靈性成長的旅程。認識自己這件事很有意思,就是阿,當你開始碰觸到真實自我(True Self)之後,就沒有回頭路了。😏

 

當有那麼一刻,你理解神一直在旁邊關愛著你;那麼一瞬間,你理解自己是個神聖的靈性存在。就算只是短短三秒鐘的領悟,這也啟動了你內在的知曉,你開始隱約的相信:是啊,我是被眷顧著的,被關愛著的。

 

這樣的領悟帶著你走上認識自己的道路。

 

你開始認識與逐漸清晰,你不是負面小我所堆砌而成的模樣,不是潛意識及大腦尖叫著說「你不夠好」、「你不值得」的那個人,你有自己誕生在此的原因與目的。

 

於是你的真實自我開始引領你蹣跚往前進,你開始慢慢調整人生路徑,走向原本應該前進的方向。

 

認識自己的道路並不簡單,因為要不斷對抗來自於頭腦及負面小我的挑戰。但是很值得!因為這讓我們走上顯化及實踐人生目的的道路,不是嗎?

 

如果你想認識自己的真實,學習方法並獲得力量來掙脫制約,歡迎參與啟蒙入門。

 

行者理論+啟蒙入門介紹 https://pse.is/DYJYS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