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man-546207_1920.jpg

你的意圖就是你,代表著你的力量。

意圖透過你的念頭、說出的話語傳遞到這世界上,無論是有意識或無意識。當意圖是好的,那是種祝福;若意圖不善,那就成為一種詛咒。

 

你脫口而出的每句話都帶著能量,傳散到關係中與世界裡。當你無意的脫口而出:「你怎麼這麼笨,這點事都做不好」。這樣的話語就像是種詛咒,削減了對方的力量,因為這句話乘載著你的意圖。所以我們應當在生命中學習慎言,這是種內在的修行方式,無關乎任何宗教或靈性法門。慎言是因為知道,言語帶有力量,這意圖會以能量的方式傷害他人。去覺察說出口的話語,因為他傳遞你的意圖。

 

你腦袋中的每個形成的念頭也都帶著能量。當做錯事時,也許你曾在腦袋中罵自己:「我真的好蠢,我不可能把這件事做好的」。這念頭成為了對自己的詛咒,意圖指向:「我不會把事情做好」、「我不夠好」。因為這念頭也乘載著你的意圖。覺察你的念頭,每個念頭都攜帶著你的能量,成就想顯化在這世界的事情。

 

修整自己的意圖,當落實在日常生活當中,其實就是覺察我們的念頭與說出的話語。當滿心憤怒快要出口傷人時,闔上嘴巴;當發現內心老是在責備自己時,為自己創造一句鼓勵的話語來校正自己的念頭。

 

以前當我覺得自己不夠好的時候,我會告訴自己:「沒關係,我還在路上」,我用這句話來鼓勵及校正自己。「在路上」這三個字代表著,一切都還沒結束呢,我還在學習中,也在進步中,我不用現在的成果來評斷我自己。「在路上」這三個字陪伴了我好幾年的時間,協助我修正看待自己的意圖,陪伴我長出力量。

 

邀請你一起修整意圖,這是靈性成長的根基,也是魔法與煉金術的根基。「意圖」就是關鍵。

 

Munay

 

 

By Erica

 

#祭壇課討論意圖很有感觸

#意圖是所有魔法的根基

 

【近期課程】 https://goo.gl/SXtfr7

【療癒服務】 https://goo.gl/Ud5XCH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薩滿 靈性學習 魔法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