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ce78fa98f4ca8797f568706ab2fa5d3.jpg

春分是新開始的時間點,在沉睡的冬天之後,萬物開始甦醒,準備好行動。這是「動起來」的時間點,為你在冬日時所做的今年計畫開始放入推動力,去做些甚麼。

為了今年一整年的豐盛富饒做準備。這是開始行動,去做些甚麼來顯化今年目標的時間點。如果你今年已經有想達成的目標與夢想,在這段時間開始行動!你也可以帶著意圖去清理自己的居所。清理塵埃,用聖水、鼠尾草或其他方式清理空間,去除累積的負面能量,迎接春天的到來,也打造出支持自己計畫與夢想的場域。

下面的春分冥想,邀請你在家裡自己進行。

點一根蠟燭,為自己打造一個不被干擾的角落。

閉上眼睛深呼吸,深呼吸,讓自己的身體與思緒放鬆。

觀想在你的手上捧著一顆種子。觸摸種子的外殼,去感受他的質地。這是你願望的種子,裏頭蘊藏著你的夢想與願景。你輕輕地觸摸,同時想像著你今年的夢想,想要成就的目標,你開始與種子的能量連結。

當你與種子能量連結,確實感受到將夢想捧在手上,這時從你的指尖開始發散出所有你對這些願望的渴望與熱情。他們像是一道水流,直接的灌注到種子裡,你感覺到種子開始變得濕潤、膨脹。

忽然,你看見這些種子開始發芽,新生的小苗從捲曲慢慢的挺直,纖細的葉片慢慢張開。一直到這株小苗站直了腰,就在你的面前。

於是,你再繼續灌入熱情與渴望。這是你在今年想要成就的事物,想要達成的目標以及願望。隨著你持續的灌溉,小花苗他繼續生長,長出分枝,一根、二根、三根…….慢慢的長高,也慢慢的變茁壯。長成了一株綠色盎然的植物,同時你也看到在枝頭出現了好幾個花苞。

你再繼續灌溉,以你的熱情與渴望。他們流入了植物,流到了花苞。於是你看見這些花苞開始一丁點、一丁點的開啟,以美麗且優雅的姿態,就在你的面前。他們在你面前綻放成從未看過的美麗花朵。這是你的願望與目標,他們綻放了。

你全身上下可以感受到這個過程所帶給你的滿足與成就感。請與你的滿足和成就感待在一起,讓這樣的感受完全滲入你全身的每個細胞當中。

去體驗這個感受。

當你準備好的時候,可以張開眼睛,讓蠟燭燃燒完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儀式 Wicca Shaman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