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4999797_1914859828607375_4054876506734723072_n.jpg

我發現,在生活中擁有信念是有幫助的。我也發現,隨著智慧的增長,願意讓這些信念得以發展是有幫助的。說到這裡,有些信念是長期存在並支持我的生命,成為我的支柱。其中一個信念是:每天都是神聖的。

 

因為知道每天都是神聖的,我盡量不把精力集中於讓事情發生。相反的,我的意圖是將精力集中在慶祝神聖的日常儀軌(ritual)與做法上頭,這樣做會協助我整天都記得”每天都是神聖的”這件事,這信念是如此容易在世界的紛擾中被忘記。

 

我相信所有事物都是神聖的,這使我擁有動力去進行每日儀軌與練習。雖然我已有每日冥想的習慣,但許多時候,我仍然發現寫作、打鼓、唱頌、參與各種不同振奮人心的練習可滋養我的靈。當我用這些滋養的方法開始一天,他重新連結我與我的本質,這是純粹的、無條件的愛。感受到這股愛讓我想起我的神聖本質。這股愛消除所有懷疑,沒有任何事比將愛帶入這世界來的更重要。我的靈被滋養了。我是靈性的存在。

 

同時,我也是個人。隨著時間推移,也許我會遇到不喜歡或討厭的人。這是我日常儀軌支持我的時刻。他們提醒我,所有事情都是神聖的。是的,所有事情都是,就算是很不理想的人類特質也是。事實上,也許我們從這些時刻中學到最多東西?

 

我對”薄伽梵譚”的學習教導我,沒有甚麼事情是沒有用的。我認為這意味著,即使是我經歷的痛苦和掙扎也是有用的。為何為這樣?因為這些經驗幫助我覺醒。這些生命中的艱苦時刻教導我們愛與寬恕的侷限在哪裡。這些時刻告訴我,我們還在成長當中。教導我們去擁有同情心,並教導我們生命的所有都是神聖的。

 

我的日常儀軌協助我保持在對生命覺醒的道路上。為什麼覺醒如此重要?好吧,我的另一個信念是,為了滿足我在地球上的目的(去快樂的服務),我必須要覺醒。這意味著我必需去覺察、提醒並設定我的心智,發生的所有事物都是為了讓我學習和成長。我常會說,燒掉這些痛苦,並用他作為這趟旅程的燃料。

 

因此,回到我的信念,所有一切都是神聖的,轉化成每一天、每個片刻、每個呼吸都是神聖的。我的日常儀軌協助我記得這種神聖性。這樣的生活是強大且震撼的實踐。這是種無止盡的練習。一種練習,不是一種完美。在我神聖地球之旅的這個階段,我不知道其他任何一種我想要生活的方式。

 

祝福你在此神聖旅程中擁有祝福與愛。

 

作者:Stephanie Filardi
翻譯:Erica
歡迎轉載,請註明出處

 

🌳🌳🌳
每天這麼忙,有這麼多瑣事圍繞,是要如何在生活中感受神聖?這是常會有個案問我的問題。

 

透過日常儀軌,我們會進入內在寂靜之中與大靈連結,在一點一滴中滋養靈與魂。不論你有哪些靈性學習,都邀請你別忽略日常儀軌這看似不起眼的操練。所有的操練都將強壯你的信念,建立你靈性的厚度,讓你在生活中擁有更多的覺醒與快樂。

 

個案服務|

https://goo.gl/Ud5XCH

 

近期課程|台北

🌳11/17(六)上午 魔法的基礎~聖壇
https://goo.gl/3yuJxi

 

🌳11/17(六)下午 神聖幾何
https://goo.gl/D8Tt1u

 

🌳12/1(六)海寧格 家族排列工作坊
https://goo.gl/tV1ont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