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03.JPG

從大馬歸來後,工作室退租,公關工作告一段落,整頓家裡,我的生活進入沉潛狀態。

沉潛不是什麼事都沒做,而是種心境上的轉變。從忙碌的節奏中退後一步,多半時間都是與自己在一起。在這樣的狀態中,「看見」變得很清晰,無論是對於自己的內在或是個案的議題。

 

這段時間,家中在進行空間的挪動與整理,有許多不再需要的物品離開,整理後也出現大量的空間。當室內「空間」出現的時候,我發現我心裡的「空間」也出現了。生活空間果真與內在息息相關阿,當梳理生活環境時,內在也開始清晰且流動了起來。在這樣的狀態中,我與自己在一起,清晰覺察自己的每個感受。

 

這樣的能量流動,也呼應著年底的靈境追尋,我知道自己的內在能量也在為年底的靈境追尋保護作著準備。更安在、更沉靜、更中立,準備提供穩定的支持力量。

 

昨天來進行儀式的學生分享,她發現自己常常處於Doing(做),而不是Being(存在)狀態,常常用很多事情填滿自己,無法停下來一會兒。我笑著說,難怪今天我覺得要問妳是否來參加靈境追尋,因為靈境追尋就是在undo(不做)

 

現代生活真是有太多能讓自己分心的事物了,無論是物品或思緒,都填滿著我們的生活。當開始為自己創造空白之處(space),許多覺察就從空白發生。

 

by Erica

 

🌳想試試undo就來參加靈境追尋吧。沒有電腦、手機、書、筆......等平常用來塞滿自己的事物,真的是會為你打開一道窗阿。靈境追尋非常之有力量,完全沒騙你。
詳細介紹在這兒 https://goo.gl/2T12CM

 

🌳工作室持續尋覓中,不急也不慌張,等待大靈的安排。但是個案服務、儀式、課程一樣進行中喔。如果你需要個案,請私訊我不用客氣。

 

🌳工作室的小鳥窩先安置在客廳,有看到鳥窩的新訪客嗎?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