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228525_1716422011784492_2917981951765774336_o.jpg

印加薩滿的四個洞見,在不同時期看總有不同感受。分享給對薩滿有興趣,或已走在這條道路上的朋友。

 

【四個洞見:發光戰士的道路】
作者:Dr. Alberto Villoldo

 

四個洞見是被地球守護者(Earthkeepers)秘密社群保護已久的智慧教導,他們是美洲的醫藥男女。這洞見聲明了所有的創造物,包括人類、鯨魚,甚至星辰,都是來自於光,並經由意圖的力量所顯化。這四個洞見揭示了變成光之存有的古老技術,他們能感知在高層次構成物理宇宙的能量與振動頻率。過往的人用這些祕密的洞見來療癒疾病,消除情緒痛苦,長出以不同方式老化及死亡的新身體。在早先的文章中,我們曾討論到第一個洞見:英雄的道路(the Way of the Hero)

 

《發光戰士的道路》
在征服時期,有一群萊卡(Laika)戰士讓西班牙人感到恐懼。傳說中他們無法被殺死,就算征服者是在近距離向他們開槍,子彈也會失去準頭。

 

這並不是說這些戰士不會經歷恐懼,而是他們並沒有被恐懼所撼動。他們散發出的愛如此強烈,以至於內在沒有空間給黑暗,也沒空間擔心可能發生的事情。他們在無懼的光明之下自由的生活,也因為如此,它們無法被死亡發現。

 

變成一位發光的戰士,是去發現無懼的力量。當我們變成發光戰士時,我們理解到,我們的工作就是用愛來擊敗他的對立面,他的對面不是仇恨,而是恐懼。我們的挑戰是去驅除恐懼與其中的黑暗,透過擁抱愛與其中的光明。第二個洞見教導我們去揮舞光明之劍,永遠消除恐懼。

 

我們常會把愛與我們腹部感覺到的溫暖感受混為一談,把他當作是可以給予且收回的東西,像是一隻隨著喜好來去的貓咪。對我們而言,把愛擴展到那些可愛的人是容易的,但是當愛的人或情況不符合我們喜好時,就沒這麼簡單。我們無條件給予我們的愛,但是當沒有接收到我們認為應該得到的,我們就收回他,並且太輕易的將愛換成仇恨與怨恨。然後,我們又把愛再投資到一個新的人身上,或投資到那些我們認為會得到更好回報的情況中。

 

對地球守護者而言,愛不是一種感受,或你可拿來交換的東西。愛是關於你是誰的本質,他以燦爛的光輝從你身上散發出來:你變成愛,練習無懼,並獲得開悟。

 

《從黑暗到光明》
佛陀為我們展示了開悟的道路,並教導我們遵循自身的光明,如此我們可從苦難中獲得自由。當耶穌在約旦河受洗時,他被致盲的光明所環繞。安地斯的故事中提及印加神明Pachacuti,他被認為是太陽的孩子,閃耀著黎明的光芒。這些導師為我們留下了訊息,關於我們有能力做出甚至比他們更偉大的事情,我們也能獲得這樣的光明,並驅除我們生活中的黑暗。

 

雖然愛的光芒與恐懼的黑暗聽起來可能像個隱喻或神話事物,但實際上這些普世性的想法有個科學基礎。科學家們知道,地球上所有生物都由光所構成:植物從太陽接受光,轉變光成為生命,接著動物吃了以光為食的綠色植物。光是生命的基本構成,而我們是由與生命物質相關的光所組成。此外,生物學家發現所有的活細胞以每秒100次的閃爍速度發射光子。這些光子的發射來源是DNA

 

如同愛的光是真實的,恐懼的黑暗也儲存在身體的每個細胞裡,甚至或許遮蔽了我們DNA的光。黑暗以自己餵食自己,並開始抗拒理性,就像我們無止境的擔心有甚麼意外會降臨在我們身上。

 

恐懼創造黑暗的實像。每個預言都自我實現,不論我們最恐懼什麼,他都會在周圍與角落等待我們。謹慎是沒有問題的,但恐懼使我們無法成長,讓我們透過痛苦與創傷來重複教訓,而不是透過我們光芒的經驗。

 

恐懼會否認並扭曲我們發光的天性。無懼,這是發光戰士的核心鍛鍊,讓我們能體驗我們的光芒與發光。

 

翻譯:Erica
歡迎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薩滿 身心靈 療癒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