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160847_1767464916680201_3654741805657751552_n.jpg

Sienna,一位我在洛杉磯舉辦工作坊時第一次遇見的女人,她在參與另個工作坊時,詢問我是否可私底下聊聊。我安排了一個小會議室與她閉門談話。

 

「是關於我的女兒—Aimee」,Sienna說。「她一直是個愉快的孩子,從不為我與丈夫帶來麻煩。她是個好學生,有很多朋友,但是…..」,她猶豫地看看旁邊,「她發生了一些事情」。Sienna眉頭深鎖,很明顯是在掙扎著找出字眼。

 

「她剛滿十四歲,就像在一夜之間,她不再是同一個人!過去她總是很快樂,但現在有種深深的憂鬱在她身上。這似乎不僅是進入青春期的樣子,而是比這更嚴重。我們不知所措,不知如何幫助她。她的成績下滑,她不吃飯,幾乎不說話」。Sienna從椅子上站起來,開始在房間裡踱步。

 

我的眼睛跟隨著她,然後問:「還有呢?」

 

「她開始傷害她自己」。現在淚水滑下Sienna的臉頰。「我們感到很絕望,我想你也許能幫忙」。我問她,Aimee是否知道媽媽來諮詢我。擁有病患的允許是重要的,如果可能的話─就算對象是位青少年,而我是與她的父母談話。

 

Sienna回答是的,並說,「她無法可施」。我告訴她Aimee無需在現場,因為一位薩滿在時間與空間之外工作,沒有一定需要病患在此房間中。我只需要擁有她的允許來追蹤她並介入。

 

我進入薩滿用來追蹤的意識狀態之中,如此我可以掃描Alimee的發光能量場。這發光的身體與肉體一起成熟,而脈輪會隨著生活狀態不同改變顏色與活力。進入青春期是個動蕩的時期,青少年可能特別容易受到他人能量的傷害,脈輪可能會受傷,這也是我在Aimee身上見到的。

 

第七脈輪,頂輪,有個很深的撕裂傷。透過這個傷口,她吸收了處於困境中同儕的混亂情緒。我專注於清除破損脈輪中的靈性污泥,這造成她想要傷害自己。多麼奇怪的矛盾阿,Aimee在死胡同中透過傷害自己來保持情緒上的痛苦。我反覆的清理脈輪並用我第八脈輪的純粹光芒來清洗脈輪。

 

當我分享我所看見,Sienna感到驚訝。我告訴她,我們都透過宇宙的基質連結,所以我可以在病患身上工作,無論她是否在現場。接著Sienna提到Aimee常常在電話上傾聽她朋友訴說煩惱,她是個很棒的傾聽者。但這只是問題的一部分,Aimee需要建立她自己的界線,而且她需要保護自己遠離她朋友釋放的有毒情緒。她們當然並非故意要傷害她,但Aimee無法處理這所有的悲傷與不滿。

 

為了協助Aimee避免從別人那裡得到的有毒情緒能量,特別是在她的青春期,我為她裝置力量錦帶(the bands of power)。這看不見的錦帶是種保護,可協助我們安全生活在世界上。這代表五種元素,以土、風、火、水和氣(印加稱為Causay)來滋養脈輪。

 

這些發光的錦帶分布在脈輪上,像是圍巾般的裹住身體周圍:黑色代表土,編織在第一或稱為根輪;紅色代表水,編織在第二、第三脈輪,或稱臍輪、太陽神經叢;金色代表火,編織在心輪;銀色代表風,編織在喉輪;純粹的白光代表大靈,編織在第六脈輪。

 

這些光像彩虹般發射出去,上升到第七脈輪或稱頂輪後流出,並循環向下流至大地,然後流回並重複循環,形成一個名副其實的彩虹能量噴泉。這些發光的錦帶像是一套覆蓋住脈輪的衣服,以他們自己的頻率與顏色振動著。雖然Aimee不知我做的工作的細節,他的母親也可能選擇不告訴她,我知道這力量錦帶會為她帶來不同。

 

一陣子過後,Sienna告訴我她女兒有些改變。有一天,她興奮著從樓梯上跳下來,這是好久不曾發生的事情。在她手中是從一位朋友收到的生日禮物,一個帶有精緻色彩拱門的別針,一道彩虹。

 

這不僅是巧合,而這只是開始。從那時起,彩虹變成Aimee生活中的焦點。彩虹在她的頭髮上、衣服上、課本上、房間牆壁上,所有她改變過的地方都有彩虹。Sienna說,舊的Aimee回來了,她停止傷害自己,並開始改變她的朋友圈。

 

在我自己的薩滿訓練當中,我的老師以一個稱為「力量錦帶」的儀式在我身邊編織這些隱形的錦帶。學生也在我的訓練中接受這些相同的儀式,因為他為療癒者提供了很重要的靈性保護。

 

作者:Alberto
翻譯:Erica Wu
歡迎分享,請註明出處

 

印加薩滿Munay-ki儀式介紹

https://www.spiritualbreeze.com/munay-ki.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薩滿 munay-ki 儀式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