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1739892_1280.jpg

常有人問我,靈性學習到底可為生活帶來甚麼幫助?這問題其實很難回答,因為每個人的感受不同,生命改變的樣貌也不同。但是常常只要一個信念的改變、一個模式的瓦解,就足以讓人生走往另一個方向。

 

「認識自己」是每個人需要花一輩子學習的功課。身為一個人,我們都是如此美麗的存在,讓我們一起理解自己的奧秘所在。謝謝學生與我分享靈性學習為她帶來的不同,也與你分享。



奧秘學校的傳承,讓總是對生活感到疲倦與困惑的自己能夠比較有支持,有可以依循的方向,去進行每日自我身體狀態的觀照與調整。知道目前當下的自己,是否需要調整自我的負荷、以及前進的速度,是否需要休息。

 

讓自己逐步的發現與了解,其實自己長時間一再忍耐超過自己可承受、可接受的人、事、物,勉強著自己做出社會化、符合社會期待、認為自己有能力做到卻不是真心想做的事情。一次次的、透過奧秘學校的課程,在不同的課程展現形式中,經驗自我的樣貌與本質、力量與美好。

 

透過Erica系統性的教導奧秘學校傳承的知識, 可以清晰的了解奧秘學校所傳承的知識性架構的完整與豐滿,得以讓自己一點一點的看見自己,欣賞自我的美好、接納自己的陰影與不完美,讓自己逐步與自己的生命和解,活出比過往更加統合、協調的生命與自我。透過Erica所引導的過程,可以看見他眼中的美好與生命盎然。Erica真誠的聆聽與欣賞眼前每一個到來的人,給予真誠、接納、關懷與聆聽,讓被引導的我,得以有時間及空間,去思考生命與自我。

 

很感恩奧秘學校、以及Erica 的引導與傳承,讓我在感到生命無力的狀況之中,能有一條途徑,去尋覓自我、打開那似乎糾結凝滯的可能性。謝謝所有的傳承及生命。

參與課程:儀式大師、行者入門、靈性的天賦、祭壇、神聖幾合、銀河射線。

 

By鳳家


🌳🌳🌳

認識自己的第一堂課,歡迎從「行者理論課」開始。認識小我與真實自我的不同、我們是如何被制約。並獲得能量,開始踏上新旅程。

課程資訊: https://goo.gl/sdARQ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