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3495722_1280.jpg

這星期以來有兩個人與我分享,他們在儀式、個案結束後,覺得眼前世界變亮了。很有意思吧!關於眼前變明亮這件事,有幾個面向可以聊聊。

 

我們每個人接受外界資訊的方式,都包含了肉體以及靈性感官,只是大部分人只熟悉視覺、聽覺、嗅覺……等肉體五感。其實,每個人都有靈性感官,我們也稱為靈性的天賦,像是靈視、靈聽、體感…..等,超感應力也常以直覺的方式呈現,這是一種直接知曉事物本質的能力。這些感官我們都有,只是未被開發,或是你從未注意過它的存在。

 

有時,我們的靈性感官未被開啟是因為被能量場上的物件,像是負面水晶、乙太盔甲、頂輪頭帽…..等等。這些物件遮蔽或限制了我們的感受能力與天賦,讓我們接受事物的資訊變得比較扁平或是侷限。因此當移除掉物件時,與生俱來的靈性天賦就可能得以開展。試著想像,如果你的頭上戴著一頂乙太帽子,遮住了你的視線,你的視覺就有隔閡,不是嗎? 而如果你眉心輪的接收管道中有東西阻擋住它,自然也會影響你的靈性接收能力。

 

有時,我們靈性感官的接收會受到屏障,讓你接受資訊時像是隔了幾層濾鏡似的。當透過濾鏡來看事物時,接收到的資訊自然會有濾鏡的色彩。這濾鏡也許是某種信念、固定思考模式,無論他是什麼,都讓我們所接收的資訊有些偏離原本樣貌。所以當透過儀式重建接收管道時,可讓我們有能力去「看見」事的真實本質,而非用頭腦去「思考」本質。

 

有時,我們的靈性天賦需要能量與推力讓他得以展開。像是DNA活化時,我們帶入大量能量進入身體裡,目的之一就是讓我們與生俱來的天賦潛力可以開始展現。

 

無論是哪種方法,當你開始在生活中使用靈性感官時,你會發現這世界似乎比原本所想像的多更多。有些人會發現眼前變明亮了,花朵似乎更鮮豔美麗、事物似乎更清晰。有些人會發現生活中遇見的問題好像有所不同,其實問題的本質並無改變,而是你開始「看見」他的不同層次。這時我會說~恭喜你!因為你的世界開始栩栩如生!而這正是我們所生活的美麗世界。

 

Munay

 

PS.有許多療癒都與開展靈性天賦有關唷。像是24股DNA活化、乙太療癒、Munay-ki看見者儀式,或是管道連結開啟。也可透過「靈性的天賦基礎課」來認識你的天賦潛能

 

#附上栩栩如生花朵照片一張

 

【近期課程|個案服務】https://goo.gl/GBtoU3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