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1e872ef5ad3c16a37ace54e8f85e1c9.jpg

Erica, 我們家妹妹抽到公立幼兒園入學了”哇嗚~~聽到友人的消息,在網路這頭的我超級興奮!!!雖然還在課程中,我還是忍不住先暫停,回訊說聲恭喜!

進入公立幼兒園是有名的困難阿(嘆)!幾年來,身邊友人從沒有人成功過。今年四歲的小花妹妹想入學。有鑑於去年的失敗經驗,小花的阿姨與娘便來問問Erica有啥方式可增加入學機會。Erica思考後建議:我們來做個行星符印吧!行星符印是高等魔法。符印為我們將行星力量帶入生活,以協助顯化事物。

 

製作完成之後,我將符印放在祭壇上,但內心還是有些擔憂。畢竟我知道公幼抽籤是件機率很低的事,但一切只能交給上面處理(抬頭)。我們永遠不會知道神聖如何顯化事物,對吧!(笑)

 

小花妹妹的神聖助力故事是這樣的。小花妹妹足4歲,是抽籤的第四組,而所有的招生開放缺額都從第一組開始抽籤。也就是說,前面三組抽走越多名額,後面組數的機率就會越來越低。這也是為何3、4歲小孩很難抽到公幼的原因。這回,當第四組抽籤時。小花娘與阿姨一看,第四組的報名人數有21人,但是開放的缺額居然有25個!!
OMG!! 所以代表第四組的21人都可以入學!!!!!!!! 於是~小花就是100%的入學了!!

 

這故事說給身邊媽媽友人聽,所有人都讚嘆且嘖嘖稱奇。沒有人聽過這樣的事!我們永遠不會知道神聖如何顯化事物。很重要所以再說一次

 

這是小花妹妹與行星符印的故事。

行星符印很有意思吧!過去Erica遇過許多有趣的案例故事呢。

 

行星符印是種高等魔法(High Magick),透過符印來綁定行星能量,以協助目標顯化,他的作用持續且深長。符印製作前,需要針對你的目的或願望進行諮詢與釐清,然後在適合的行星時間量身訂製。

 

詳細介紹 http://t.cn/R15zuM3
加入官方line http://t.cn/R371g5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奧秘學校 行星 魔法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