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mony-1229893_1280.jpg

很多人想開始療癒之旅,卻不知道該如何開始。這篇文章可以協助你找到自己需要的服務,也歡迎到粉絲團或寫信跟我討論喔。

粉絲團:順風飛行的藝術

信箱:rabin.wu@gmail.com

【個案服務項目總覽】

Erica提供開放式能量療癒個案、薩滿療癒、奧秘學校個案服務。 我的特質是中立的傾聽者,在個案中你可以在保護之下安心訴說,不會接受任何評斷。我同時擅長解構議題、引導人們在混亂中看見可能性。

若你想開展天賦潛能,顯化此生目的,推薦進行「24股DNA活化」

若你想去除制約,透過能量場清理與療癒達到能量平衡,推薦進行「乙太療癒與能量平衡系列」

若你處於煩雜的人際關係,或剛分手、離婚、換工作,「關係療癒與清理」系列可協助讓各種關係平衡流動。

若你想為生命帶入更深的靈性滋養,「神性支持與連結系列」可為你的生命帶入美好特質與禮物。

若你有特定議題想要處理或釐清,在「能量療癒開放式個案」中,我提供靈性諮商、議題解構以及能量療癒。

若你有需求但無法進行現場個案,歡迎進行「遠距個案」,我提供遠距進行的能量療癒以及許願符印製作。

若你剛開始療癒的旅程,卻不知道該從哪裡開始,非常歡迎預約「能量療癒開放式個案」。透過諮商,我會為你找出療癒的起點,進行最適合你此時此刻的療癒方式。

我不是大師!我謙卑的提供我所學所會所擅長,希望能在你的人生路上給予支持力量。

 

這六種療癒方向不大相同,歡迎討論喔。也歡迎到網站看詳細介紹。http://www.spiritualbreeze.com/

(A)24股DNA活化相關:活化天賦潛能,啟動光體,協助你活出此生的目的。

(B)乙太療癒與能量平衡相關:清理能量場上的阻塞與制約,提升頻率並創造能量平衡。讓我們與靈性連接並更有能力面對生活挑戰。 推薦給想去除制約,為生命帶入平衡的人。

(C)關係療癒與清理: 在能量場上清理與重建各式關係,讓人際關係與業力不再成為我們的制約與障礙。

(D)神性支持與連結: 將神性的美好品質及頻率帶入生活

(E)能量療癒 開放式個案: 協助解構議題,找出療癒方向讓身體、能量重返平衡。推薦給有特定議題需要處理的人,以及需要支持力量的人。

(F)遠距個案服務: 當你需要協助或支持,卻又無法進行現場個案,歡迎以遠距方式進行療癒。我提供遠距進行的能量療癒以及許願符印製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能量療癒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