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身體很聰明!有些頭腦已忘記的事,身體卻記得!

甚至不但是記得,他還會持續運作。

這件事情很有趣!是關於,身體比我們想像中的更有智慧,身體記得許多頭腦已經忘記,或是頭腦認為不重要的事情。但我們很少被教導要聆聽身體的聲音,去接觸那些藏在其中的資訊。

有時事情會這樣發生!可能在三年前我們曾與家人發生爭執,而對腦袋而言,這事件已經過去了;但是那時的情緒其實沒有消散,他可能被儲存在身體的某個角落,持續運作著…… 

這個儲存在身體裡的情緒,像是個不停歇的刺激源,他沒有遺忘,還在持續工作著,所以會讓能量的流動受阻。久而久之,不但會扭曲身體的正常能量場,還可能導致身體上的疼痛或疾病、功能障礙、以及情緒上的不適與失衡。

 

所以有時,感覺可能會像這樣…… 

身體有個部位三不五時就出狀況,卻老是找不出原因。或是生活遇到某種人或情境時,自己會進入一個固定行為模式,或是出現某種固定情緒(也許你曾有看到某種人就會想生氣的經驗)。這都可能是有個「情緒木馬程式」躲在那裏,在腦袋不知道的情況下,還在嗡嗡嗡的繼續工作著。

 

按下身體開關!STOP過去事件!

「情緒木馬程式掃毒」就是協助我們去找到身體的那個開關,對他按下停止鍵。讓身體停止對過去的事件繼續做反應,也讓能量的流動回到正常狀態。

有時,這些「情緒木馬程式」甚至不是我們自己的經歷所造成,他可能來自於祖先的記憶,或是前世的記憶,但也跟隨著DNA寫入我們的能量體中。這時掃毒就可以去除那些繼承的能量、過去的能量,協助我們回到正常的流動。

「情緒木馬程式掃毒」以能量檢測方式進行,與我們的潛意識溝通;對於不適的部位、感受或問題模式,檢測看看是否有「情緒木馬程式」在其中。你的身體自己會告訴你,他的問題在哪裡。

 

《適用》

持續發作的一般性身體問題 (ex.慢性疲勞、關節痛、頭痛、過敏、眩暈……)

情緒問題 (ex.焦慮、恐懼、憂鬱、暴怒、孤獨……)

重複的模式 (ex.失眠、無力獲得愛情、重複性失敗、失衡的人際關係……)

 

 

或者是,帶著你的議題前來!我們一起探討其中可切入的面向。

 

rabin.wu@gamil.com

Eri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